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社交网络全天候在线 摩托罗拉ME501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3月30日10:22


  六、操作与输入体验

  小屏幕对于电容屏输入来说会带来一些麻烦,因为按键的面积变小了。不过根据不同的输入法,按键的方便程度也有所不同,下面一起看看:


摩托罗拉ME501输入状态

  摩托罗拉ME501预置了三种输入法,包括MOTO输入法、Android输入法和搜狗输入法。手写输入方面,MOTO输入法会比较强。如果觉得竖向的键盘面积太小,可以横向操作。

插入自动提醒加载
防火墙功能
聊天式的短信界面 手写输入
不用导入联系人直接读取SIM卡 桌面小工具添加

  当你操作起摩托罗拉ME501,你会发现它其实比Android 2.1版的系统更容易上手,开放的完整度更高。摩托罗拉为ME501预置了丰富的插件,例如我们插入数据线的时候,它会自动弹出加载提示,不需要苦苦找寻选项;再如来电防火墙和SIM卡管理那样,SIM卡信息不需要再导入到手机里面了,可以直接读取,免却新手使用的麻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