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社交网络全天候在线 摩托罗拉ME501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3月30日10:22


  十、续航能力

  续航能力方面,摩托罗拉ME501的表现十分让人满意,具备1390mAh毫安电池,每天通话时间30分钟,上网1小时,听歌30分钟,短信30条左右,可以待机达到两天以上。这还得益于屏幕的面积较小和发色数方面稍低,对于续航有一定追求的用户来说还是不错的选择。


续航能力让人满意

  评测总结

摩托罗拉ME501优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1、丰富的插件功能
2、续航能力较好
3、内置MOTOBLUR及互联网功能
4、500万像素摄像头+多点触控
1、屏幕面积偏小
2、系统版本较低


摩托罗拉ME501评测

  摩托罗拉ME501作为社交手机的延续,在简化外观设计的同时,仍然保留了十分丰富并且具有国内特色的应用程序,十分适合时下年轻人使用。 MOTOBLUR功能拉近了网络与生活的距离。硬件方面,摩托罗拉ME501整体配置完善,GPS/WIFI/500万像素摄像头一应俱全。

  但是,3.1英寸屏幕对于时下主流的Android机型来说,还是比较吝啬,手指头稍大一点的用户操作起来会比较困难。另外,继续沿用Android 1.5版陈旧的系统对于针对高版本软件的使用会起到一定的阻碍。假如摩托罗拉ME501上市后的稳定售价确实十分平易近人,比如低于2500元,那么它的性价比才会凸显。同时,我们也将为大家带来摩托罗拉ME501详细的视频评测,想体验更多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