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蓄势待发的巨人!日本行奥林巴斯专访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30日10:24
  
数码影像的蓬勃发展是最牵动人们消费意向的元素之一,因为每个人都希望可以留住过往的片段,用相机,摄像机记录自己熟悉的人,事等等,所以在我们的生活中,相机/摄像机是不可缺少的。而众所周知,以奥林巴斯,松下为首的微4/3系统相机已经发展了第二个年头。奥林巴斯最新的微4/3系统之相机新品EPL-1也已经全面上市。很多摄影爱好者,家庭用户都对奥林巴斯以及其相关产品兴趣浓浓,搜狐数码派出专人前往日本奥林巴斯总部,对于业界动态,与奥林巴斯的一些最新动作做出提问,力求探知数码影像产业相关消息。

奥林巴斯旗下PEN系列机型

    在专访过程中,以泡泡网为代表的众多媒体朋友们轮番发问。针对相关产品,业界动态,消费者在使用中的一些疑问询问了奥林巴斯方面的负责人员。下面就是从会谈录音中整理出来的文字资料,如果您对奥林巴斯也存在相同问题,从下面的对话整理中应该可以换您一个答案。

    首先是由奥林巴斯事业部副部长晓川先生与企划部长三田先生谈奥林巴斯现状情况与产品相关科技内容。

    主持人:大家早上好,非常感谢大家不辞辛劳从中国来到日本,谢谢大家!也非常感谢大家能够拿出时间来参加我们今天上午这么一个宝贵的会议。我非常希望大家能够利用今天这么一个会议,能够对我们奥林巴斯的××系列产品有一个更深的理解,还有对我们奥林巴斯一些新的战略方法都有更多的理解。
    首先,请允许我向大家介绍一下今天我们奥林巴斯本部参加这个会议的人员。

    奥林巴斯株式会社映象事业本部副本部长晓川先生
    开发本部的商品开发部召昌部长
    还有我们企划部长三田部长
    首先,有请我们晓川副本部长为大家讲几句话。
   
    晓川先生:大家早上好!我们今天接下来要花一个小时时间为大家介绍现状的奥林巴斯产业线。说实话,我不是特别喜欢严肃的为大家介绍PPT的这么一个状况,我觉得大家也是不太喜欢这样一个介绍的气氛,希望大家今天能够尽量的放松来参加这样一个会议。

    大家现在每个人手上应该都拿了一个我们的新产品相机,前天我为大家大胆的介绍了一下这款相机。我今天要特别为大家介绍一个我们奥林巴斯的特有的功能。今天下午我们安排了一个模特试拍活动,请大家把我们的这款相机打开,大家看到有一个功能C的选择模式,这个模式选择以后,从上面菜单下面数第二页,大家先选到模式里面,场景里面的第二个,大家拿着这个对着我们对面的谁的脸,试着来拍一张,这是一个完美肖像模式,就是互相拍一个正面的面部肖像的照片,大家拍后会发现有两张照片出来,这两张照片有一张是真实的照片的反映,第二张照片就是给大家化过妆的一张照片,大家看非常漂亮了,试着把第二张完美肖像的照片放大,看皮肤是非常的完美。

模特试拍

    希望大家以后记住这个功能,虽然我们这个功能,拍这个照片是很占内存的,大概是原照片3倍大小,但是大家用了这个功能以后,会让你们的女朋友非常开心,会照得非常漂亮,希望大家一定要记住这么一个功能,也希望能够那着非常放松的心情,接下来听我们对这款产品的一个介绍。
   
    谢谢大家!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