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蓄势待发的巨人!日本行奥林巴斯专访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30日10:24
  

媒体提问环节:
    
    提问:刚才您在介绍中提到3月7日微微三分之四系统在日本可交换相机里面的比例占到了25%,现在我想知道奥林巴斯整个,包括它的单反,还有微三分之四的相机在整个可交换相机里面占多大的份量?
   
    回答:奥林巴斯占25%的10%,当中15%是其他,10%是奥林巴斯。
   
    提问:我的意思是奥林巴斯所有的微微三分之四系统里面,还有传统一些单反,它整个的可交换相机在日本的比重?
   
    回答:对不起,现在马上要给你一个准确的数据是比较难的,因为刚才是微三分之四系统的一个相机的份额,但是所有的加起来,现在还不能给你一个准确的数字,刚才是微型单反,就是无反光机相机的一个数字,仅仅是无反光镜的25%当中有10%是奥林巴斯的,是这个意思。
   
    提问:我主要想了解一下,奥林巴斯的微三分之四系统占它整个可交换相机的系统里,已经决定了成为它的主营业务,而超过了它的传统单反业务。
   
    回答:首先从全球我们的销售状况来看,在我们奥林巴斯的单反销售当中,一半是我们传统的E系统,有一半是我们的微型单反系统,这是去年09年整个一年的统计。刚才说的是全球的一个状况。但是在日本市场,去年一年,无反光境相机是非常的流行,所以70%左右都是无反光镜的微型三分之四系统的单反,现在30%左右还是我们E系统这些。

  

样片实拍

    在今后我们的一个预测,你肯定也知道,现在世界上整个经济也是非常的不景气,接下来我们估计越来越便宜的相机应该是比较有市场的。你可能也知道,我们的EP1和EP2它的整个构造或者它的配置都是非常的高,而且它的价格的设计也是非常高的,虽然在日本市场已经拿到了一定的份额,但是我们还想在这个份额之上有所扩大、有所扩张,也是基于这个原因,我们发售了我们的一个后续机型奥林巴斯 EPL1,因为在价格上它比EP1和EP2稍微便宜一些。我们EPL1在日本发售以后非常有人气,所以我们接下来这个计划也是以我们EPL1为中心和主要的重点,来扩大我们微型三分之四这个系统在日本市场的份额。
   
    提问:目前这个系统在市场份额中遇到的最大阻力是什么?他们采取什么样的措施来应对呢?
   
    回答:我觉得这应该也算是一个课题吧,不管怎么样,这个相机比起我们的卡片机和傻瓜相机肯定还是稍稍要谈一点,但是它功能肯定要比它多,我们怎样把我们的“喷”系列去向这些消费者进行宣传、说明,让他理解我们的产品的,在这一点上,是我们在销售当中知识的推广是最大的一个课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