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蓄势待发的巨人!日本行奥林巴斯专访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30日10:24
  

  提问:他所提出的理念说一下。
   
    回答:对的,就是你这个理解,所以也是这个原因,我们在日本市场也是这样,我们跟我们的媒体,不管是网络媒体也好,还是平面媒体,各方面的媒体也好,我们都要保持非常好的关系,因为这些媒体要让它们去宣传介绍我们的相机,要让我们消费者理解,同时在中国也是同样的,我们现在在我们中国的市场也是这样要求的,要让他们跟我们的媒体保持非常好的关系,让媒体来了解我们的产品,接受我们的产品。

    提问:包括从微三分之四系统,是松下和奥巴共同提出并倡导的,想问一下,两个厂商在这个系统中各自承担的工作是什么?之前,在中国听说富士也要加入这个系统,是不是今后这个系统会继续扩张到所有便携机型中去?
    
    回答:首先,我们三分之四系统是奥林巴斯和松下共同来开发的,但是最大的一个区别点在哪里呢?就是我们奥林巴斯的相机里面有机身内防抖技术。大家肯定也知道,机身内防抖有一个很大的特点,是什么?就是因为我们有了机身内防抖,所以我们才能够对应各种各样的,包括是其他厂商的镜头,各种各样的镜头我们都是可以对应的。希望大家以后在宣传的时候,把奥林巴斯的这个最主要的特点强调出来,拜托大家了。

    其实,三分之四这个系统联盟里面,富士刚开始是在这个联盟里面的,它其实本身是在三分之四系统联盟里面,但是非常遗憾的是,它至今为止都没有拿出一款用这个系统造出的相机。就是关于微型三分之四系统的产品或者各方面,我们到现在为止也都没有听说富士打算拿出这样的产品出来。然后关于微型三分之四系统这个联盟的成员是否要扩大的问题,目前我们正在接受各个厂商跟我们的各种各样的谈判,这些厂商里面还有一部分比如说是我们的镜头厂商,还有一部分是我们这些软件环的一些厂商,这些都是有的。但是不管怎么样,我们这个联盟如果要扩大的话,只要有新的联盟成员出现,我们会马上跟大家进行一个沟通发表。

    提问:咱们刚才介绍的是日本的市场分析,我想问的是有没有对微型系统在中国市场上的分析,或者是中国现在这个市场与日本的这种消费市场是不是有很大的差别或者有什么不同点或者相同点?
   
    回答:说实话,我们目前还没有一个非常完整的这么一个分析。为什么?因为我们这个分析,首先是从日本进行一个发售,然后日本的市场有一个彻底的分析,接下来我们才考虑来带动亚洲、带动全球的一个市场。所以,也就是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关于中国市场的详细精确的分析,到现在为止还没有拿出来。但是我觉得,绝对是毫无置疑的,2010年绝对是中国市场唱主角的时候,现在我们能否唱主角,能否做得更好,这个秘密也是系在大家的身上,也希望大家能够努力配合我们,希望我们能够跟大家一起来创造中国的这个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