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蓄势待发的巨人!日本行奥林巴斯专访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30日10:24
  

   主持人:接下来我再利用这点时间对大家介绍。大家现在手上都拿着一款EPL1,给大家做一个简单的介绍。

    首先它的第一个特点就是非常润的特点就是它的机身是非常的小,而且轻。第二个特点,它能够对应所有的镜头,它搭载的有机身内防抖技术。然后,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是它的闪光灯,就是内置闪光灯。

    这个表刚才我给大家做了一个介绍,主要介绍为什么这些消费者最后没有购买单反。我们首先通过发售我们的EPL1去解决的最主要两大原因,一个就是机身太大、机身太重,我们EPL1已经达到了解决了这个问题。我们EPL1更进了一步,它首先继承了EP1的机身很轻,机身更轻、更小,同时它解决的很大的问题,就是绿色这块及其各种各样的难点,就是我们在相机单反要操作的时候非常困难,操作不容易的这一块,我们EPL1把它解决了,我们由于有这些技术,所以我们对市场的扩大是非常有信心的。

    大家也知道,用我们的传统进行单反的时候,一打开就看到各种各样的菜单,什么白平衡、什么光圈、什么各种各样的就是非常专业的东西都会出来。肯定大部分人也知道,用我们以前传统的这样的单反相机要照出很好的照片,首先要具有很多的专业的知识才能照出来。所以,我们的EPL1就要解决这个问题,我们是针对这些没有任何的专业的相机知识的人群,他不需要任何的摄影知识,他的直觉,只要他想照出好的照片,他都有机会通过我们的EPL1去实现。

    为什么它能够做到这一点?我就要介绍我们EPL1一个最主要的特点就是实时操作向导功能。大家可以看到左边这一款相机也是我们其他的一些精品的单反相机,这些相机都是现在市面上有的,都是费了很多心思的,都是为了让这个操作更简单,你看右边的设置都是为了操作更简单配置的一些功能。但是,即使它考虑了很多东西,非常简便的这些功能,最终它会成为怎样的图象,或者对我们没有任何知识的摄影者,我们的这些科博来说,我估计还是很困难的,因为我们的EPL1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它就可以做到,没有任何的专业术语,并且他通过这些菜单的选择,还可以随时通过我们的实时取景,对液晶屏对这个拍摄结果进行一个确认。

    大家肯定也知道这个大概的一些用法。大家手上都有一个EPL1可以打出来,我们把它选到自动的OUTO的模式,然后液晶屏旁边的圆的操控盘中间的OK,大家按下OK,然后通过上下的选择键,大家看到右边有一个菜单,在我们液晶屏上的菜单,就可以看到对色调,各方面白平衡都可以进行选择。比如说,我们要选择这个明暗,大家可以看到我们先选到明暗这块,再按OK再进去的话,再用我们上下键盘就要可以对明暗进行调节,并且调节的结果在我们液晶屏上马上就可以显示出来。我们通过这个实时操作向导,就是对那些没有任何专业知识的这些消费者,他都能够做到对我们整个拍摄的照片的色彩保留度也好,色调、明暗,还有它的背景,各方面动感效果,所有的这些东西他都可以直接的去做一个调节。

    这张图介绍的就是我们EPL-1和我们的EP-2的一个比较,它的宽、高、厚,以及它的重量,整个的SIZE大家都可以看出来是非常的不同。我们的EPL1大概它的重量也就是300克左右,一般的女性谁都可以拿着它到处走,这也是我们EPL1一个最主要的特点,同时,我们对机身的颜色,我们也有三种设计,一个是金色,还有白色、还有黑色,有三种颜色可以选择。同时,我们的EPL1同样也搭载了多种的艺术滤镜功能。我们EPL1搭载的这几种艺术滤镜都是非常有人气的,大家非常喜欢的艺术滤镜,主要就是这六种,一个是怀旧照片颗粒,还有针孔效果、浓密色调、立体色调,柔效效果,还加上一个新的柔和怀旧效果,这六种。同时,我们EPL1它的艺术滤镜不仅仅可以用在照片上,我们在拍摄动画的时候,同样可以选择艺术滤镜进行拍摄。

    接下来我要为大家介绍几张照片,就是我们用了EPL1艺术滤镜以后拍摄出来的一些作品。这个是用立体效果拍出来的,大家可以看到整个的立体效果,移动的这些效果是非常明显的。

    这个是我们新的柔和怀旧这个功能拍出来的。
    最后一张是我们用浓密色调这个艺术滤镜拍摄出来的动画。
    大家肯定也了解,就是在拍摄动画的时候,要拍摄非常有艺术效果的,这是一般的人很难做到的,但是我们通过我们EPL1就可以实现这一点。大家刚才在看这个动画的时候,就是我们拍摄出来动画的时候,不是配备有音乐嘛,这个音乐事实上已经搭载到我们这个相机机体里面,所以大家以后自己拍出来以后,自己可以马上进行一个设定,音乐也能随时马上加进去。

    我们为了配合我们的无反光镜,我们的微型三分之四系统的相机,我们也推出了一系列的小型轻亮超薄的一些镜头,最主要的就是这四种。通过这些镜头,我们一定是可以拍出单反,就是(67:02)单反拍出的高画质照片,还有拍出高品质的动画。同时,我们的AF自动对焦的就更高速、速度更快,并且它的噪音也是非常的低。

    现在大家在市面上能够看到的镜头,一个是17和,还有一个就是14—42的这两个镜头,现在大家都已经看到了。然后,接下来我们会推出一个超广角的镜头,就是9—18的一个广角镜头,目前我们计划在4月下旬开始发售。同时,我们还会继续发售一款高倍变焦系统,14—150的,计划在5月进行发售。刚才我们在外面陈列室也展出了我们目前的这些系列镜头,希望大家待会儿也可以对它再进行一个了解。

    现在,这个是我们一个超薄短变焦镜头和我们竞品的一个比较,大家可以看到19—18的一个比较,你看和其他的竞品比较,我们是远远的比它小、比它轻。应该说是同竞品比较的话,它的重量或者它的大小仅仅只有竞品的一半。然后,还有就是我们的高倍变焦镜头,同样大家可以看到我们的竞品,同样是在14—150之间的,我们的镜头比它们显得非常的苗条,要小多了,并且,我们这个14—150这个镜头,它可以从广角一直到很远的距离都可以去对应的。同时,在配件上我们也是准备了多种多样的配件供我们消费者选择,有防水罩,还有各种各样的相机包,我们配备了很多的配件。
    今天我的介绍主要就是这些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