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第三方经销商提供宾得645D相机网上预定

来源:it.com.cn
2010年03月30日10:42
  

  宾得645D是宾得公司645中画幅相机类别中第一款数码中幅相机,有效像素高达4000万,使用了一块 44×33mm的CCD传感器,配备了92万点的3英寸显示屏,同时相机卡口兼容645系列的所有镜头。645D首先将于2010年5月在日本上市,售价约850000日元,折合人民币月6万元。不过根据官方的消息称,宾得645D暂时只在日本本土上市,但没有计划在美国等国外市场上进行销售。

  近日,在JapanTrendShop网站出现了宾得645D的预定信息。这是一个好消息,意味着许多消费者可以利用第三方的经销商通过国际物流的方式来购买宾得645D。

  宾得使用了一块由柯达生产的高性能CCD传感器,有效像素高达4000万,CCD的尺寸则为44×33mm,大约是35mm底片尺寸的1.7倍。 645D采用了全新宾得开发的PRIME(PENTAX Real Image Engine)II图像引擎,专为中画幅数码单反相机进行了设计,极大的提高了相机的拍摄能力和成像能力。高性能的成像系统保证了拍摄RAW图片文件的色彩还原和层次,同时大大的提高了图像数据的传输速度。 宾得645D采用了高性能的A/D转换系统,忠实的还原转换了由CCD拍摄的数字图片的的分辨率和画面层次。

  宾得645D最高快门速度为1/4000秒,快门寿命为5万次。相机提供了双 SD/SDHC插槽,双插槽设计为拍摄者提供了更多的储蓄选择。645D的对焦点为宽区11点对焦,采用了77分区测光模式,机背则使用了92万点的3英寸显示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