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宏达电子再铸传奇HTC Legend登陆深圳

来源:PCPOP
2010年03月30日10:22
  宏达电子再铸传奇,宏达电子最新款研发产品HTC Legend现身深圳,经销商"深圳IT首站"首发出售,售价为:3500元(改版机),喜欢新机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HTC Legend外观设计时尚,在材质上更是出色,采用的一体成型式铝合金外壳和苹果MAC电脑的外壳在设计上有异曲同工之处,这样的设计不仅质感更好而且坚韧性也强。另外HTC Legend和NexusOne一样也是选用了一块三星制造的AMOLED屏幕,显示效果比起普通的TFT屏幕来说好了很多。

  在性能方面,HTC Legend还采用了高通MSM7227处理器,其主频为600MHz。同时HTC Legend还采用了最新的Android2.1操作系统,内置了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聚焦等功能,该机还配备了384MBRAM+512MBROM内存组合,性能更加出色。加上内置置GPS导航功能,拥有WCDMA/HSDPA网络和WLAN无线局域网和存储卡扩展等功能和全面的谷歌服务及Android应用程序商店下载等功能,使得HTC Legend更加吸引人。

  HTC继续铸造"传奇",从传奇的G1,G2和G3,G4,到这款真正的Legend,风格功能越来越强大的机型跃入我们视野当中,HTC Legend内在配置相当强悍,与G3相比外观上最大变化是轨迹球和电池仓打开方式的改变,使用过真机后才了解强大的性能不愧称之为"传奇"。有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3500元(改版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