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传奇逐变“平庸” HTC Legend再降54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30日09:05
  2010年3月30日,HTC Legend(改版机)今日再次大降!商家"腾达数码"今日报出3790元的最新价,与之前报价4380元相比大跌540元。该机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和数据线。HTC Legend是一款直板造型的3G手机。
图为HTC Legend


  HTC Legend正面采用一块3.2英寸的AMOLED电容触摸屏,在较强阳光下也能看清屏幕显示内容。机器支持GSM和WCDMA频段,并使用较新的AndroidOSv2.1智能操作系统,320×480像素的分辨率配合HTCSense的华丽界面使得整机较为出众。CPU则使用了有名的Snapdragon(高通)MSM7227,能保证系统的流畅性。同时背后为一枚500万的摄像头,成像效果较好。机身顶部为3.5mm的标准耳机插口使用起来较为方便。机身配备1300毫安时的电池,待机性能略微偏低。
图为HTC Legend

图为HTC Legend


编辑点评:

  从G1发展到这款俗称的"G6",我们看到一代更比一代强的机型出现在市场当中。HTC Legend有着时尚的外观和强大的配置,整机在日常使用起来与其他高端机型相比毫不逊色。独特的电池仓打开方式也稍显HTC Legend的与众不同,同样的"翘下巴"设计被保留了下来。该机售价仅为3790元,有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HTC Legend(改版机)

  [参考价格]379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