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行情

三星三门冰箱 风韵花纹设计超值卖

2010年03月30日10:56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市民存储食物的时候都会将蔬果一股脑的塞进冰箱中,这样的做法是错误的。首先不同的蔬菜需要有不同的存储环境来存储,比如一些叶菜的保存环境要求更高;而不同的水果存储温度也不尽相同。传统的存储习惯不仅不能给您的餐桌带来新鲜,反而影响了蔬果的口感和营养。三门冰箱的中门变温室就是校正大部分市民的这一错误做法的最好设计,中门自动调温可以提供更加适合的存储食物的温度和湿度。

三星三门冰箱降1209 纤巧身材尝新鲜

    三星BCD-230MKGF根据不同食品的冷藏需要,特设置了宽带变温室,温度从10度到零下12度可以轻松调节,超宽的变温幅度更带给冰箱多重功能,既可以冷藏,又可以冷冻,一切只因您的需要而改变。

三星三门冰箱降1209 纤巧身材尝新鲜
  
三星三门冰箱降1209 纤巧身材尝新鲜

三星三门冰箱降1209 纤巧身材尝新鲜

     三星BCD-230MKGF还将光合作用的原理运用于冰箱的保鲜,创造出独特的光合保鲜技术,通过内置的光波发生装置,持续释放出特定波长的光波,为果蔬进行光合作用提供必需之条件。

三星三门冰箱降1209 纤巧身材尝新鲜

编辑点评: 三星BCD-230MKGF的经典风韵花纹设计更适合女孩子的口味,宠爱自己妻子的男生见到这款冰箱自然也很难移动脚步。在功能上,超宽的变温区满足不同事物的冷藏那个需求,光合作用的保鲜技术的应用使其保鲜效果更好,此外,还具备综合多种抗菌技术,确保冰箱持久保鲜,食物更加安全。

三星 BCD-230MKGF
产品类别 三开门
总容积 230L
冷藏室容积 113L
冷冻室容积 51L
冰冻星级 ****
制冷剂 R600a
抗菌类型 多重抗菌
显示屏 LCD显示屏
保鲜室 光合保鲜
其他特点 宽带变温技术不仅实现了超宽的变温幅度,更为变温区赋予双重功效,即可冷藏,亦可冷冻。
三星将光合作用的原理运用于冰箱的保鲜,创造出独特的光合保鲜技术。通过内置的光波发生装置,持续释放出特定波长的光波,为果蔬进行光合作用提供必需之条件
抽屉:3
灯:25W*1EA
变温室:有
门架:3
钢化玻璃板:3
搁板:3
制冷系统:3 CYCLE

三星 BCD-230MKGF
[参考价格]  4037元
[联系方式] 苏宁易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