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时尚大屏触控 三星B5722再降仅1450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30日02:22
  2010年3月30日,定位中端商务市场的三星 B5722(欧版机)今日在深圳经销商处正继续促销,促销价格仅为1450元,其配置包括:一电、一充、耳机线、数据线等。三星 B5722是一款非常适合商务人士的双卡双待机型。

  图为:三星 B5722手机

  
  三星 B5722在外观上采用了直板全触屏的设计,机身整体设计显得十分简洁大方,机身的三围尺寸为104×54.9×14.4mm,能带来比较舒适的握持手感。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2.8英寸QVGA级别屏幕,可视面积比较大。同时手机配备了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中规中矩。

  图为:三星 B5722手机

  
  编辑点评:

  三星 B5722除了外观时尚大方,同时还内置有TouchWiz操作界面,能带来不错的操作体验。此外手机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对于拥有两张SIM卡的朋友来说是个不小的福音。今日该机的价格仅为145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三星 B5722(欧版机)

  [参考价格]14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