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后缀HD 苹果官网泄露iPad应用程序信息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30日06:35
  好像iPad的受关注度远不及iPhone,想必苹果迷们现在都在期盼着新一代iPhone的降临。不过在还没有确切消息之前,让我们还是先来看一则关于iPad的消息止止渴。

  从苹果官网上"不小心"泄露的信息来看,确实有适用于iPad的应用程序,并且在仔细分析过后还可以发现,有一部分软件都是以HD作为后缀或前缀(包括很火的植物大战僵尸),以区别普通软件。尽管苹果已经将它们从网站上撤销。
苹果官网泄露iPad应用程序信息

后缀HD的疑似iPad应用程序


  以HD为一个用程序的名称,这显然还不是最终版本,不过这并不重要,我们所期待的是,iPad究竟能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毕竟在发布的时候,更多的人是感到失望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