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行情

持续降价 志高三超王空调国美降1800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30日11:13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对于流行色来说,经典红和神秘黑一直是经久不衰的两个色系,而这两个颜色结合到一起也就让我们出现了眼前一亮的效果。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款空调一直在卖场有着不错的关注,同时,空调实惠的售价还是有着不错的竞争力。

    志高 KFR-51LW/B(G30A/B)+1空调采用了经典的红黑色搭配,色彩不过于复杂的同时也非常的简单明了。 空调采用了滑动的出风口设计,开启后,面板就会自动的向下滑动,露出出风口,对室内进行送风。

直降1800元 志高三超王空调国美狂甩

    志高 KFR-51LW/B(G30A/B)+1空调采用健康的烟虑清净化舱,能够有效的健康室内的空气,净化室内环境,同时,空调也是一款节能产品,自然,在日常使用中会比较高效与节能。

直降1800元 志高三超王空调国美狂甩

    志高 KFR-51LW/B(G30A/B)+1空调采用手触屏设计,用户可通过简单手指的操作来调整空调的运转。同时,空调还具备超静音的功能设计,即使在不同的环境下,空调也可方便,舒适的进行使用。

直降1800元 志高三超王空调国美狂甩

直降1800元 志高三超王空调国美狂甩
 

志高 KFR-51LW/B(G30A)+1
空调类型 立式空调
适用面积 制冷:30-33
制热:32-38㎡
产品功率 2.0PP
冷暖类型 冷暖型
制冷功率 1570W
制热功率 1540+1700W
是否静音
电源性能 1-220-50
外形设计 极致典雅——钻石机体,闪光钢化玻璃面板
其他特点 超健康——独家采用烟虑清净化舱,全面净化空气 专业级品质保证
气质内敛——智能防尘外滑盖面设计
美观细致——防尘机翼侧进风
智慧生活——智能触摸式多彩动感显示屏
健康防护墙——冷触媒、抗菌网、智能清洁、
防霉运转
空调输出能力与室内负荷自适应技
三维立体送风

    编辑点评:志高 KFR-51LW/B(G30A/B)+1空调是一款志高的主打款产品,除了在外观设计上比价出色以外,空调还具备静音、节能以及健康净化仓等多种产品功能卖点,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要。目前空调直降1800元开卖,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志高 KFR-51LW/B(G30A/B)+1
[参考价格]  7000 元
[报价商家]  国美北太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