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苹果iPad最终正式版固件发放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3月30日11:45

  苹果今天发布官方新闻稿,确认WiFi版iPad将于当地时间4月3日周六上午9点在美国上市。首发销售点包括苹果全美221家Apple Store直营零售店以及“绝大多数”BestBuy百思买电器连锁店。苹果表示,Apple Store首发日当天将提供iPad设置私人指导服务,帮助用户进行个性化设置,导入邮箱、软件等。另外,周六早晨Apple Store内还将举行iPad使用特别讲座。

  为迎接周末的首发,苹果今天已经开始向开发者最终正式版的iPhone OS 3.2 SDK,同时发放的甚至还包括正式版的iPad固件,文件名为“iPad1,1_3.2_7B367_Restore.ipsw”,普通用户也可直接下载。虽然目前大家手中还没有iPad真机,但相信拿到固件后已经有不少破解爱好者开始了行动。

  根据与固件一同公开的iPad用户授权文档,iPad未来的软件升级模式将介于iPhone和iPod touch之间。目前,即使第一代iPhone也可免费升级至3.1版固件,而iPod touch必须付费才能进行大规模固件升级。而iPad文档中写明,下一次大规模固件升级将免费发放。也就是说,首发使用3.2版固件的iPad将可免费升级到4.x版本,而未来的5.x版本可能将需要付费升级。

  另外,有消息称iTunes将在周末iPad首发日升级到9.1版,增加电子书支持,改进Genius智能播放列表功能,改进移动设备管理界面,以及增加向iPhone/iPod/iPad传输歌曲时自动转换为128Kbps AAC格式节约空间的功能。

  最后,苹果已经在官网上提供了一段长度接近半个小时的iPad “Guided Tour”功能讲解视频,用以演示iPad的各种功能使用方法。(Skyangeles )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瑞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