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软银移动将在日本推出HTC Desire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3月30日15:25

来自日本电信运营商软银移动的官方消息,该公司近日宣布将会在日本推出多款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被誉为Nexus One同胞兄弟的Desire也包括在内。

软银移动将在日本推出HTC Desire

HTC在今年2月份的MWC 2010移动通信世界大会中发布Desire之后,该款新品就受到了众多手机玩家的关注,Desire使用1GHz处理器,拥有512MB ROM和576MB RAM,安装Android 2.1和HTC Sense界面,全面支持多点触摸和Flash,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蓝牙、WiFi、3.5mm耳机插孔、MicroSD卡等功能。

软银移动运营的3G网络为WCDMA制式,可以为手机提供高速下载服务,该公司还表示为了改进手机信号,将会在今年增加50%的基站。HTC Desire日文版预计将会于4月中旬正式上市,不过仅有褐色版外观可选,没有之前报道过的银色和黑色版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