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玩转三星NX10 观战WCIC创意摄影六国PK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30日15:58

阳春三月的最后几日,一场以“创意”为主题的摄影竞赛引爆了中、法、德、韩、英、美六国,数十所顶尖艺术教育机构在读的120名学子灵感思潮。作为世界未来的希望,这群才华横溢的青年人,拒绝了枯燥直白的影像记录,利用手中的新一代数码相机三星 NX10,以全新的角度向所有人展现了他们意趣十足的思想世界。

  本次WCIC (The World Creative Imaging Competition) “世界创意摄影大赛”(官网:www.cr8yourworld.com)活动,聚集了世界六国最具创新能力的学生,其中不乏怀揣远大梦想抱负的艺术家、建筑师以及设计者。到目前为止,所有120名选手的360幅参赛作品皆已上传至大赛官网,并于3月29日至4月11日为期两周的时间里,接受大众投票评比,投票结果将于4月14日公布,并同时决出各大奖项。

玩转三星NX10观战WCIC创意摄影六国PK

  作为本次大赛唯一指定的拍摄工具,三星 NX10虽然面世才短短一月,却已为人们传统的摄影方式带来了巨大的变革。NX10是三星公司在深入了解消费者使用需求后,历时数年精心打造而成的一款划时代产品。三星冀望NX10不仅是以一个普通数码产品的身份走入人们的生活,而是成为引领全新生活方式与理念的一个品牌。通过NX10,无论是专业的摄影爱好者还是普通大众,都可以用一种更加自我的方式来记录个人生活。

玩转三星NX10观战WCIC创意摄影六国PK

玩转三星NX10观战WCIC创意摄影六国PK

  NX10在研发的最初就充满了各种奇思妙想,使其最终成为具备普通单反相机影像画质,同时又兼顾卡片机便携易用特性的跨界相机。正如本次参赛中青年们一样,他们打破了固有的思维僵势,融合各种创意思潮,再透过一颗对一切事物始终抱有旺盛好奇勇于探索的心灵,折射出独具个人色彩的创意世界。

  下面,就让我们浮光掠影的去一睹这经由三星 NX10与120位青年才俊脑波共鸣激荡、谱写而成的光影画卷。

玩转三星NX10观战WCIC创意摄影六国PK

玩转三星NX10观战WCIC创意摄影六国PK

  左边一张,杯边残留的咖啡渍与杯上伸舌头小人图案的趣味结合,让人会心一笑,进而唇齿大动,忍不住想要也泡上杯香浓馥郁的咖啡一品方休。而右边这张,则充满了作者诡奇艳绝的幻想构思,你看清了么,镜框里的是真人还是镜影?

  本次摄影大赛里,代表中国参赛的12位选手作品以其或干净明亮、或温暖烂漫、或吊诡绚丽的独特风情,赢来了世界各地的广泛赞誉,甚至有人预言本次大赛头魁将被中国选手斩获囊中。中国青年们的表现,对一向喜爱诟病中国缺乏创意的“老外”们给予了坚实的回击。

  从3月29日至4月11日,为期两周的大众评选时间里,无论你是被参赛者的创意构思所吸引,还是想一睹六国青年同台PK竞技的盛况,抑或是某位选手的拥趸粉丝,只要登录大赛官网:www.cr8yourworld.com 便可一览所有参赛者精心拍摄的全部360幅创意照片,于选手脑海后花园里游弋采撷那闪烁着其人生智慧沉淀的灵感花火。如果某幅作品令你会心一笑、流连忘返,那也请你不要吝啬花上几分钟的时间,为他投上宝贵的一票,或许你手中的这一票便将决定谁会是这场创意竞技的最终胜利者。

  齐聚六国才俊,引发创意风潮,一切尽在2010年三星WCIC——世界创意摄影大赛,让我们共同翘首期盼4月14日的胜利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