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佳能官方摄影师爆料在测试新款旁轴相机

来源:it.com.cn
2010年03月30日15:24
 
    佳能官方摄影师JEFFASCOUGH在自己的推特上称,自己正在测试一款全新的旁轴相机。作为佳能相机形象大使,他测试的这款全新的旁轴相机很有可能是佳能生产的,不过也不能排除是福伦达或者是蔡司依康的旁轴相机,但是他并没有透露更多关于这部相机的其他细节。
  在现在的相机市场上,只有3款数码旁轴相机。他们分别是由爱普生生产的R-D1系列,莱卡M8(8.2)和莱卡M9。所以很多人猜测,这款旁轴相机很有可能是一款全副数码旁轴相机,而不是一款传统胶片旁轴相机。
  R-D1xG是爱普生公司继06年推出R-D1S三年之后推出的后续机中。具体来说只是对R-D1S的小改版。相机沿用了610万有效像素CCD传感器,操作方式则类似于传统的旁轴机械相机,通过转盘,用户可以快速调整快门、曝光补偿等功能。R-D1xG机身采用了福伦达R系列相机的设计外形,可以称作为数码版的福伦达旁轴相机。
  徕卡 M8.2徕卡 M8的改版数码旁轴相机,同时M8是徕卡公司第一款数码旁轴相机。M8.2延续M系列一贯特色,采用联动测距方式对焦。相机使用了一块柯达生产的APS-H,有效像素为1030万CCD传感器,M8.2重新设计了快门,大幅度减少了拍摄时的震动和声响。
  徕卡 M9是徕卡公司最新的数码旁轴相机,相机史无前例的使用了全副1800万像素CCD传感器,使得传统和数码科技完美的结合。M9的CCD特别采用了低折射指数的微型透镜以进一步提升画质,可有效减少感光元件边缘的画质下降和常见的变焦暗角问题。与上一代的M8(8.2)相比,相机不仅加强了拍摄性能,并添加了全新滤镜,以阻挡红外线,免去了镜头加装滤镜的不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