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N97 mini仅2590元 京城最热销手机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3月31日06:06


  前言:自从金融危机来临后,手机市场的降价就没有一刻停歇的,不管是国内品牌还是国外厂商都难逃宿命,就连刚刚登陆市场的旗舰机也在持续“今天500元,明天1000元”的降价,对于手机卖方来说,降价猛于虎啊。但是对于卖方来说,降价大潮洗礼过的手机市场却有着无限的吸引力——过火的降价使得市场中不少机型涌现出了极高的性价比优势,这也导致了热卖手机排行榜被全部刷新,原有的机型被很多新机所取代……这也不难看出,手机的品牌、性能固然重要,但是墨守陈规、不勇于创新,也无法应对即时而来的困难的。

  话说现如今手机,在性能配置方面已经基本上能满足大家的日常需求,很多厂商依旧在持续的鼓吹自身产品高性能而拔高售价的做法,在目前来看已经相形见绌,单一的打“功能牌”已经无法满足大众的口味。功能、外观、价格是用户在购机时最为看重的三要素,如何来平衡他们之间的比例、何种比例才能更容易抓住消费者的心,这才是当务之急。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目前市场中,比较热销的机型有哪些,或许您可以在其中挑选到您心中的它。

NO.10——LG GD580
销售价格:1550元

  LG GD580采用了翻盖式设计,其外屏7×15 pixels的闪灯可随机变化图案,也可指定成联络人来电闪灯,非常个性。屏幕方面,该机拥有2.8寸WQVGA(240 X 400)分辨率的屏幕,显示效果还算不错。

  此外,LG GD580配备有一颗3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还内置30万像素视频镜头,可支持视频通话。此外,GD580支持MP3、AAC、AAC+、MIDI等多种音乐格式,影片格式则支持MP4、H.263等,再加上最高可扩充至8GB的micro SD。

  点评: LG GD580提供了“蓝莓”、“西柚”、“草莓”及“蜜桃”等多种机身颜色可供用户选择。而且在功能配置方面,GD580也同样出色,2.8英寸的大屏幕为用户提供了更震撼的视觉效果,出色的音乐效果更是凌驾于MP3播放器,无论是外形还是功能,都堪称时尚手机之最。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