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N97 mini仅2590元 京城最热销手机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3月31日06:06


NO.5——HTC Touch Diamond 2
销售价格:2450元

  HTC Diamond2手机维持直立PDA样式设计,正面的机壳外框采用银色的金属材质,质感不错。而萤幕外框依然采用镜面面板,很有钻石机的一贯特色。 HTC Touch Diamond 2有3.2吋WVGA高解析屏幕、500万像素自动对焦相机、Qualcomm MSM7200A 528 MHz处理器、512MB ROM/288MB RAM、以及WLAN/HSDPA/GPS/蓝牙/重力感应器等装置,更加入新版TouchFLO 3D、Push Internet与People Centric等功能。Touch Diamond2还在其屏幕下放新增了一个触控导航条,据推测Touch Diamond2还将采用改进版的TouchFLO3D操作系统。不过在处理器上,Touch Diamond 升级甚微,依旧是528MHz主频处理器,内存升级到512MB ROM和288MB RAM。

  HTC Diamond2背面来看,上一代钻石机引以为傲的立体钻石菱纹,在Diamond2上面已经不复见,整个塑料电池盖改为平面设计,因此给人的钻石感觉少了一点。不过,HTC在背面的塑料机壳上面做了类似镀上金属涂层的处理,表面看起来有些金属感,而且在光线照射之下会有不小的反射效果,某些时候甚至可以拿来当做镜子使用,也算没有辜负钻石光可鉴人的名号。

  点评: HTC Diamond2跟随Touch HD的脚步,把内建相机升级到500万像素,并且同样支持触控对焦,不过除了自动对焦之外,它并没有任何补光设备。 Touch Diamond2的厚度与一代相比机身增厚了0.54英寸,由于上一代钻石机由于电池容量实在太小,受到消费者不小的责难,因此Touch Diamond2特别把电池容量加大为1100 mAh,电池的效率是前代的1.5倍,可有更多的待机与通话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