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放弃Sense界面 HTC确定年底推出WM7手机

来源:PConline
2010年03月31日07:46

  在今年的MWC大会上,Windows Phone 7(简称WP7)系统,也就是我们之前一直传言的WM7系统,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而此后,业界一直在猜测谁将是首款WP7手机,尽管到现在还没有确切的答案,但是我们至少可以明确一点,HTC的首款WP7手机将于今年底正式推出,并且将放弃HTC自主的漂亮的Sense界面,而采用WP7自带的界面,因为这是微软的硬性规定。


HTC首席执行官周永明先生宣布HTC将于今年底推出WP7手机

  确认这个消息,正是HTC首席执行官周永明先生本人,因此真实度几乎不容质疑。这是在日前的CTIA大会上,周永明表示HTC对Windows Phone 7很感兴趣,而且也打算推出采用该系统的手机,预计年底就可以上架。


WP7系统的界面

  但由于微软不允许手机厂商采用自己开发的Windows Phone 7用户界面,因此很多人都认为以其自主研发的Sense为特色的HTC,可能会放弃这款智能手机操作系统。

  目前,近日推出的Legend已经是采用全新的Sense界面,自带桌面缩图等新功能。而据说今后HTC的更高端手机,在Sense界面上还会添加诸如全屏幕动画天气效果和多种插件。因此,HTC的WP7手机上不能够用Sense界面,确实是一大遗憾。


HTC Obsession曝光图

  其实,HTC的首款WP7手机,在上个月已经是沸沸扬扬,当时说的将会是HTC Obsession。当然,看这张图片上面的五个按键,貌似和WP7要求的三个按键并非相符。

  编辑点评:WP7如今已成了微软手机系统的救命稻草,在苹果和Android系统的联合夹击下,微软目前的WM系统,显然有些疲软,市场份额也急剧下降。而WP7若能够被越来越多的大牌手机厂商接受,无疑是微软和用户都愿意看到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