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不足900g 联想Skylight智能本抵达国内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31日08:01
超轻薄机身与简约设计

  “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消费者都更看重他们手中的设备可以保持随时随地的互联网连接,” David Haight, AT&T集团业务发展副总裁,“联想Skylight非常轻薄,并在电池续航时间上有很大的吸引力,当它与AT&T公司所提供的美国最快的3G网络及WiFi服务结合的时候,将为消费者带来一个前所未有的网络和多媒体体验。”


skylight挖坑

打开“收纳盒” 里面十分简约

skylight挖坑

联想Skylight展露全貌

  红色款的联想Skyligh充满激情。与传统笔记本不同的是,机身前端十分的圆润和后部则棱角分明,其独特的造型来自能够让普通产品变得神奇的设计师Richard Sapper。除了我们本次看到的这款红色机型,Skylight还为用户提供了深邃的蓝色。而在最初设计时,Richard Sapper为Skylight选择的的配色是红色和黑色款,但联想已经拥有了足够多的黑色笔记本,所以最终为Skylight选择了蓝色。

skylight挖坑

红色款超轻薄联想Skylight智能本

skylight挖坑

电源适配器、说明书及Skylight

skylight挖坑

侧面看机身十分薄

  联想Skylight的屏幕最大可以打开180°,通过下面的图片大家也可以看到整机的厚度与一角硬币相比,真的是十分的薄。Skylight拥有10.1英寸LED背光液晶屏,全尺寸键盘设计,而整机重量还不到900g。

skylight挖坑

可以打开180°的Skylight

skylight挖坑

与一角硬币相比 超薄的机身设计

skylight挖坑

整机没有一颗螺丝

  什么是智能本?Smartbook(智能本)是一种可支持多种移动操作系统的新装置形态,填补了智能手机与笔记本电脑间的功能落差,提供智能型手机在较大显示屏上的最佳体验。Smartbook通过3G、WiFi联网,拥有很强的移动性能,而且实现了个性化,使用简单,并提供了单一电池全日续航力。Smartbook主要是满足用户上网和多媒体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