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不足900g 联想Skylight智能本抵达国内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31日08:01
精致与实用的细节设计

  联想Skylight虽然拥有超轻薄的机身设计,但亦可称为“五脏俱全”,在键盘区上方(B面)还人性化的集成了一个USB存储棒,让用户可以随身少带一样存储设计,同时集成在B面的存储棒也可以减少用户丢失的几率,看到上面空空的一块,就会立刻想起来USB存储棒的存在,而不像U盘那样,长时间没看到很容易就忘掉了。


skylight挖坑

集成于B面的USB存储棒

skylight挖坑

USB存储棒接口设计

  联想Skylight整机拥有两个USB 2.0接口、耳机接口以及一个Mini-HDMI接口和SIM/USIM卡卡槽。对于如此轻薄的机身来说,接口的设计已经足够丰富了,之上可以实现智能手机上无法实现的功能(如USB接口外接设备),基本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

skylight挖坑

机身接口设计及Lenovo Logo

skylight挖坑

隐藏式机身接口

  从下面的图片大家可以看出,联想Skylight采用了和Edge一样的全新造型巧克力键盘,其继承了ThinkPad良好的敲击手感。同时为了配合Skylight的整体造型,其触控板也进行了拉宽设计,以尽量在局促的空间内为用户创造相对舒适的操作感。

skylight挖坑

超宽的触控板设计

skylight挖坑

与ThinkPad Edge同款的巧克力键盘

skylight挖坑

不足900g的联想Skylight

  联想Skylight的另一大亮点就是其超长的待机设计,根据目前的官方数据,该机可以为用户提供全天候约10小时的待机时间,和目前的智能手机一样,白天使用夜间充电。这样,用户即使外出也不用像传统的常规笔记本那样,要随身携带电源适配器。更多关于联想Skylight内部的精彩内容,日后我们将为大家进行详细的评测,敬请期待。

[上一页] [1] [2] [3]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