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小巧身材超微距 踏青必备卡片DC精品推荐

来源:PConline
2010年03月31日08:07
     随着数码成像技术的飞速发展,数码相机的拍摄性能也在不断的日益强大。一般消费者在选择数码相机时,最关注的还是数码相机的像素,而消费机DC市场在目前已经涌现出1200万像素甚至1400万像素的主流卡片DC。而当您带着自己的爱机零距离亲近大自然、踏青赏花之时,最常用到的功能恐怕是数码相机的微距功能,微距虽然称不上是非常重要的功能,但是却是非常实用的一项功能,如果您的数码相机微距功能表现欠佳,自然界中的许多细节恐怕是无法捕捉到的,在拍摄过程中也难免会留下遗憾。


微距拍摄

  本次导购,笔者为喜欢微距拍摄的用户精心挑选了佳能IXUS130、索尼 TX5尼康 S8000三星PL150和富士F85EXR这五款具备超微距功能的精品卡片数码相机,希望能为您在购机过程中提供参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