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三星NX10 > 三星NX10产品

便携、性能还是价格 三星NX10战奥巴EPL1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31日08:11

  作为近两年催生出来的新机种,单电相机兼顾单反的成像水准和便携相机的体积,从面世之初就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对于这类游离于“中间地带”的相机,虽然较高的售价让其在国内市场上的受欢迎程度没有达到欧洲和日本的程度,但是随着廉价的奥巴E-PL1和首款APS-C单电——三星 NX10的上市,笔者认为2010后半年将是单电大红大紫的日子。

·“中间地带”的战争


便携、性能还是价格 三星NX10战奥巴EPL1

  单电相机之所以获得如此高的关注,无非有两个主要原因,首先它拥有接近单反相机的高画质,其次单电相机具备较单反相比小巧很多的体积。并且由于取消了反光镜结构,在理论上单电相机要比同档次单反相机拥有更低的制造成本。于是“比身材、拼性能、杀价格”也就成了单电和单反相机竞争的核心区域,同时也是各款单电相机之间竞争的重点。

便携,性能还是价格 三星NX10战奥巴E-PL1
 
便携,性能还是价格 三星NX10战奥巴E-PL1

APS-C传感器                    4/3英寸传感器

  我们暂时先抛开单电和单反之间的恩怨,毕竟前者尚处于发展阶段,尚不能和技术成熟的单反同日而语,今天的评测,笔者就和大家一起探讨单电两大阵营之间的“龙虎斗”。首先登场的是来自APS-C单电阵营的第一台,也是目前唯一一台单电相机,三星 NX10;而它的竞争对手是目前售价最便宜,堪称目前把微4/3系统优势发挥到最大的单电相机,奥林巴斯E-PL1。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