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WWDC2010 > iPhone 4G评测

iPhone 4G独家大揭秘! 镜头升级500万像素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31日08:22

LCD面板对比:iPhone 4G比iPhone 3G要长!

  如果说单凭一块面板很难得出结论的话,那么下面我们通过4代iPhone与iPhone 3G两块屏幕的对比再来探究一番,对比结果还真有些让人出乎意料。


iPhone 4G对比iPhone 3G

  按照图片上给出的标识,位于左侧的是已经上市的iPhone 3G,右边的则是尚在测试当中的iPhone 4G。不少眼尖的网友或许已经看出,位于右侧的iPhone 4G在体型上对比iPhone 3G的确偏长一些,屏幕下方圆形按钮的预留空间也要比之前大上一圈,难道说形状会发生一定程度的改变么?


近距离二次对比

  如果你还没看清楚的话,那我们把两块屏幕放的再近一些,对比结果不变!或许是iPhone 4G面板偏长的缘故,起初笔者以为该机的面板宽度变窄,由此带来屏幕尺寸的缩水,倘若果真如此,那么将与先前的传闻吻合。不过,经过仔细测量,笔者发现两款手机的宽度几乎一致,因此暂时还不能得出iPhone 4G的触摸屏幕尺寸变小的结论!


iPhone 4G、iPhone 3G面板背部对比(仍然长出一截)

  如果你非要知道第四代iPhone的屏幕尺寸,那么我们不妨把两块面板贴在一起平放,在看过下面这两张照片后,相信就可以满足你的好奇心了。


完全挨近后之屏幕长度对比

  在屏幕尺寸对比的环节中,知情人士特别将两块屏幕挨近,不过或许是有意留下悬念的缘故,iPhone 4G与iPhone 3G的屏幕边缘并未完全对其,因此为了方便大家分辨,笔者特意将两款手机屏幕的上下底线用横线作出了标识,结果发现虽然各自不处于同一水平线之上,但将iPhone 4G上移后基本与iPhone 3G吻合,也就是说iPhone 4G的液晶长度并未发生改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