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WWDC2010 > iPhone 4G评测

iPhone 4G独家大揭秘! 镜头升级500万像素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31日08:22

屏幕/摄像头双升级 iPhone 4G独家大揭秘

  看到这里,或许大多数网友都认为苹果 iPhone 4G将继续使用3.5英寸的触摸屏幕,对于一款主打上网体验的触屏手机来说,4年不变的执着似乎有些不近人情。不过有一个细节恐怕很多人都忽略掉了,那就是屏幕侧边与LCD面板边缘的距离!


屏幕侧边与面板边缘的距离对比

  通过上面这张照片我们就会发现位于左侧的iPhone 3G在实际屏幕与整个面板之间大约存在着2mm距离,而iPhone 4G的屏幕边缘则完全与面板重合,在此我们大胆猜测第四代iPhone或许会给我们带来无黑色边框的全屏视觉体验。当然,倘若你非要得到一个准确的屏幕尺寸,那么笔者预测iPhone 4G的屏幕应该在3.7英寸左右,与HTC Legend相当。


手机听筒、天线对比

  以上内容主要针对于哥伦比亚网站放出的这段关于“iPhone 4G”LCD面板视频的讨论,尽管我们还无法对这块面板的真实性作出评判,但根据以往的经验判断,算是比较靠谱的一次。


iPhone 3G与iPhone 4G面板之正面对比

  目前,苹果第四代iPhone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测试阶段,由于部分数据还在调试当中,因此还存在着一定变数,不过一个偶然的机会,笔者与传说中的iPhone 4G进行了一次秘密接触,下面就为广大IT168网友独家爆料这款手机的部分参数,如果乔大爷不在最后时刻改变主意的话,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出入!有关第四代iPhone的更多消息还请大家继续留意我们的报道,敬请期待!

  苹果 iPhone 4G最终版参数提前揭秘:

  1.机身长度变长,屏幕尺寸、显示分辨率均有升级(国外说分辨率达到960x640像素,有待证实)

  2.摄像头从过去的320万像素升级至50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是否支持LED闪光灯还不确定)

  3.支持手势控制功能(与传闻一样),手指敲击屏幕可开启不同界面(很有意思的功能,将简单进行到底)

  4.联通将继续引进4代iPhone,定制版或将与美国同步发售(这个有点不敢相信啊,暂且半信半疑一下)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