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独家爆料! 六款愚人节最不值得购买手机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31日08:38

不值得购买原因 上有E72下有E63  定位尴尬

  诺基亚E系列产品型号丰富,定位也很广泛。然而其中E71的定位却略显尴尬,比起E63,这款手机价格要贵上400元,性能却没有多大的提升。而比起升级版的E72,价格上便宜不到百元,性能却相差不少。由此可见这款手机并不值得大家选购。

  诺基亚 E71采用直板设计,黑色主机身对于用户来说很有吸引力,该机三围为114×57×10(mm),重约127g,它依然保持了10mm的机身厚度。屏幕方面,它采用了一块2.36英寸1670万色显示屏,240×320像素的分辨率确保了画面清晰细腻。

  功能方面,诺基亚 E71采用了Symbian OS 9.2系统和S60 V3.1平台,搭载了ARM11 369MHz处理器,内置多款软件,支持WiFi和GPS。拍照方面其内置一颗320万像素COMS镜头,支持自动对焦,实际拍照效果还不错。

产品型号 OPPO U529
参考报价 2500元(行货)
不值得购买原因 新品上市价格虚高且产品功能一般

  OPPO U529是三月份上市的一款旗舰手机,说它是旗舰机并不是指它功能有多强大,而是它的日系外观设计非常时尚,且具备3.2寸超大的16:9宽屏。作为一款功能上一般的新品手机,2500元的价格定位明显存在水分,相信在不久之后便会下调价格,所以不推荐现在购买。

  

  OPPO U529采用大屏幕翻盖的设计,整体的线条比较硬朗,没有多少圆角的成分,手机的尺寸为115x52x17.6mm,17.6mm的厚度还是比较可观,就像夏普的大翻盖一样,不追求极致超薄,而是符合大多数人的要求。U529的手感比较不错,光滑的涂层带来柔软的感觉,108g的重量恰到好处,不过有任何沉重的感觉,正面立体感极强的压膜工艺将会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在配置方面,OPPO U529搭配了一块3.2寸240x432分辨率的日立屏幕,显示效果非常惊艳,背面搭载了一颗具备LOMO拍摄实力的500万像素AF摄像头,OPPO U529还支持主题编辑器、USE-Easy等独家实用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