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独家爆料! 六款愚人节最不值得购买手机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31日08:38

产品型号 HTC HERO
参考报价 2690元(欧版)
不值得购买理由 HTC Legend的上市全面超越昔日英雄 淡出市场成为必然

  前不久HTC Legend的上市赢得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这款手机秉承了HERO手机的所有优点,并在此基础上将系统也提升到了Android 2.1版本,虽然目前售价比HERO要贵上1000元,但是作为一款新上市手机,价格会很快的拉下来,到那时也该是HERO真正淡出的一天,所以笔者建议想要购买HERO的消费者可以静等几天,出手购买更强大的Legend。

  


HTC Hero个性的整体外观

  G3结合了G1和G2的特点,手机下方微微翘起,非常个性的设计。G3也配备了一块3.2英寸HVGA分辨率的触摸屏,占据了整个面板大部分的空间,突显用户高档品味。该机内置的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大支持2592×1944分辨率的照片,拍摄效果中规中矩。

  

  

  HTC Hero采用了高通MSM7200A 528MHz的处理器,内存容量为288MB RAM和512MB ROM组合,运行效果飞快。该机支持四频GSM和HSPA网络,整体性能非常不错。该机内置音乐播放器,支持播放常见格式的音频和视频文件,视听效果非常震撼。G3内置GPS接收器, 支持A-GPS网络辅助GPS导航,预装GoogleMaps地图软件,让您身在外地也不会迷路。该机内置Gmail客户端, 支持SMTP、POP3、IMAP4等邮件协议,电邮搜索功能,让您收发邮件变得极为简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