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独家爆料! 六款愚人节最不值得购买手机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31日08:38

产品型号 诺基亚 X6
参考报价  2490元(欧版)
不值得购买原因 货源不稳定 价格偏高

  诺基亚 X6上市也有一段时间了,不过卖的并不是很火,一方面是因为该机的价格较高,而且水货卖得比行货还贵,与诺基亚其他同档次产品相比价格上也没有优势可言,不是一部很划算的机型。

  外观方面,诺基亚 X6依然采用了触屏手机的直板风格,相对5800XM圆滑的造型来说,X6显得更加硬朗一些,显得比较有霸气,而手机下方则设计了一条小小的弧线,让手机看上去不那么呆板。屏幕方面,该机和5800XM一样采用了3.2英寸分辨率为360X640像素的TFT屏幕,总体来说显示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由于采用了全新的电容式触屏,所以该机的触摸手感也还是比较不错的。

  拍照方面,诺基亚 X6内置了一颗2.8/5.2规格的50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双LED闪光灯,但没有提供自拍镜和滑动镜头盖保护。作为一款音乐手机诺基亚 X6自然会在老本行上体现出应有的水准。除了先前提到的3.5mm耳机接口和双扬声器外,该机还将内置专业音乐播放器,支持MP3, SpMidi, AAC, AAC+, eAAC+, WMA, MTP等格式的铃音播放,持续音乐播放时间可达35小时。网络方面,诺基亚 X6提供了对WCDMA 900/1900/2100以及GSM四频的支持,并具备HSDPA高速上网以及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