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独家爆料! 六款愚人节最不值得购买手机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31日08:38

产品型号 HTC HD2
参考报价 3690元(水货)
不值得购买原因 手机系统更新太快 Android系统终成主流

  HTC Touch HD2手机采用了Windows Mobile 6.5 Professional智能系统,搭配了1GHz的处理器,算是WM系统中的低端旗舰了。但随着手机系统突飞猛进的发展,Android操作平台的不断提升,使得WM系统捉襟见肘。对于一款智能机来说,系统的落伍是手机最大的悲哀了。

 

  外观方面,HTC HD2采用了直板造型设计,整机三围尺寸为121×67×11mm,4.3英寸的超大触控屏配合480×800像素分辨率的显示效果,为用户呈现了相当不错的视觉效果。HD2整体外观设计简洁时尚,机身背面的具有弧度的金属拉丝面板,利于用户握持,操作起来也较为方便。

     配置方面,HTC HD2搭载的是Windows Mobile 6.5 Professional智能系统,拥有相当丰富的软件资源,另外1GHz的高频处理器的使用,也保证了整机的运行速度。机身背面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双LED闪光灯和自动变焦,拍照效果也可以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机身内置Windows Media Player,支持MP3、WMA、WAV、AAC等音频格式播放,并且支持最大32GB MicroSD卡扩展,整机配置在目前来看无论是办公还是娱乐都能为用户提供最大帮助。

  

[上一页] [1] [2] [3] [4] [5] [6]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