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世界杯拿什么看?精品等离子电视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3月31日08:56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世界杯拿什么看?   

    四年一度的足球世界杯还有2个多月的时间才会上演,但有关于世界杯的声音已经越来越多。面对将要到来的精彩纷呈的南非世界杯,怎样看才能更过瘾呢?特别是对于资深球迷来说,为自己选购一台大屏幕平板电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世界杯拿什么看?2010等离子电视推荐

    而到底是选择LED液晶电视还是另一分支等离子电视呢?不少朋友也是犹豫不决。如果您是选择LED背光液晶电视,一定要选择有200Hz(100Hz更为实惠)倍速插帧功能的产品,这样可以有效改善液晶电视动态画面下的拖影现象。如果选择等离子电视就不必担心上述问题。

LED唯超薄和色彩论

    众所周知,LED的发光光谱窄,色纯度好,当演绎影片画面时,LED液晶电视表现抢眼,即便是在卖场这种明亮的环境下,依然能够清晰的将细节展现出来。据笔者从多方面了解,这和LED背光源本身有关系。由于LED的背光特性决定了LED电视的色彩饱和度很高,色彩范围非常宽广。

取代CCFL指日可待?LED电视选购指导

    而且,侧入式的LED液晶电视能够轻薄很多。这也使得LED液晶电视相对普通液晶电视能够更大程度上,节省功耗。目前三星、索尼、LG、康佳、海信等厂商均推出了侧入式的LED电视产品。

NeoPDP唯动态和节能论

    等离子阵营方面,似乎只有松下、三星、长虹等厂商在支撑。而不断推新技术的代表当属松下的NeoPDP面板技术。

    在等离子电视的优势——动态清晰度方面,NeoPDP表现得淋漓尽致,画面干净利索,丝毫感觉不出明显的拖尾。采用NeoPDP面板的电视的动态清晰度能够达到1080线,能实现动态和静态画面分辨率一样高,这样就能够避免拖尾给大家带来的晕眩感。

    在对连续画面要求较高的足球比赛中,选择等离子电视更为务实。最后,我们推荐几款等离子电视,希望能拓宽您挑选的余地。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