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世界杯拿什么看?精品等离子电视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3月31日08:56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松下篇

    松下 P42G11C    品质等级: ★ ★ ★ ★ ☆

    点评:平板电视的拖尾现象一直是大家争论的焦点,等离子电视天生就具备了动态表现优秀的素质,而600Hz的子场驱动技术更近一步的完善了等离子这个优势,最大程度的杜绝拖尾的存在,松下全新的G11在延续了前作G10动态清晰度1080线的水平的同时,增加了地面数字信号接收功能,是一款兼具功能与画质的等离子电视。

NeoPDP再升级 松下P42G11C等离子上架

松下TH-P42G11C

    松下TH-P42G11C等离子电视属于松下的Neo PDP机型,是松下高端等离子生产线的品牌,除了42英寸产品外,还拥有46英寸TH-P46G10C和50英寸TH-P50G10C,应用松下最新的NeoPDP面板技术。采用NeoPDP技术的新品,可以使等离子电视的耗电量降低到原来的一半甚至更低,而在功耗相同的情况下,屏幕的发光效率也呈现倍数级的提升。

LED背光对决等离子 画质终结者TOP5

机身底部实拍

  相比前作PZ800棱角分明,具有视觉张力设计风格所不同的是,G11基本沿用之前G10的外观设计风格,在边角和整机线条等细节上更为重视,更多地采用圆弧边角设计,给人视觉上以圆润饱满的感觉。相比PZ800,全新的G11系列在产品质感的表现上,更下功夫。整机光泽度极佳,显现出灵动之美,一改往日日系产品在大众心中严谨低调的风格。

LED背光对决等离子 画质终结者TOP5

具备地面数字信号接收功能

  遥控器的改进是松下09年新品的一大特点。松下TH-P42G11C等离子电视遥控器在前端设置了2个信号传输点,即使竖立也可以控制电视,操控范围更广阔,还提供5个常用功能的快捷图标显示,对现代家庭大客厅的应用是很好的优化设计。

LED背光对决等离子 画质终结者TOP5
 
LED背光对决等离子 画质终结者TOP5

主要技术特点

  松下TH-P42G11C等离子电视在等离子屏上采用新的荧光体材料、光学滤膜和屏幕处理技术,从而实现超过100%的HDTV广色域效果,对比度最高可达40000:1,配合纯黑预备放电控制技术和600Hz子场驱动技术,电视的动态清晰度实现1080线。P42G11C的纯黑表现是通过控制和降低预放电水平来实现深邃的黑色;而x.v.Colour是一种国际色彩标准,它能够忠实的还原物体的颜色。

LED背光对决等离子 画质终结者TOP5

超长寿命

  NeoPDP使用了先进的Panasonic全新Neo等离子屏,并且采用了新式的荧光粉技术配合专门的电路设计和升级的芯片,使得Panasonic等离子产品进入到了新境界--超高的发光效率。G11系列产品与市面上原有等离子产品相比较,在同等功耗下能够达到最高的亮度。让画面的细节和层次更为丰富。

松下 P42G11C
[参考价格]  9490元
[联系方式]  北京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