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愚人节不逗你玩 六款超低价智能机导购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31日09:29


  
  500万逆袭:摩托罗拉 ZN5
  
  摩托罗拉 ZN5是一款与柯达联手打造的专业拍照手机。手机在外观上采用了传统的直板设计,机身采用了航天合金的外壳材质,在机身四周的圆角处理和仅12mm的超薄机身,令机身握持十分舒适。在摄像头方面,手机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备了高亮度的氙气闪光灯,以及柯达PerfectTouch 画面优化软件,拍照功能非常强大。


愚人节不逗你玩 六款超低价智能机导购

图为:摩托罗拉 ZN5手机(图为行货版)

愚人节不逗你玩 六款超低价智能机导购

图为:摩托罗拉 ZN5手机(图为行货版)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 ZN5采用Linux操作系统,不仅有较强的扩展性能,可塑性也比较高,同时手机内置主频达到500MHz的Freescale SCMA11处理器,性能非常强劲。同时贵为摩托罗拉的首款500万拍照手机,其拍照能力之强比那些标榜高像素的机型要强出不少,喜欢拍照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

摩托罗拉 ZN5(欧版机)
[参考价格] 980元
  
  总结:
  上面介绍的几款机型都是搭载了智能系统的机型,其中诺基亚 5230更是目前的人气机王,强大的性价比决定了该机受欢迎的程度。此外诸如E63等机型也有不错的性能表现,且价格都不高。而摩托罗拉 ZN5虽然是过气的明显,但强大的拍照实力还是让人无法忽略,如果有想要换手机的朋友,可以考虑从上面挑选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