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1GHz处理器4.3寸屏 首派新旗舰A70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31日01:20
  3月31日消息,手机中国日前获悉,国内新兴的智能手机制造商首派计划在年内推出A60的后续机型,这将是一款旗舰级的Android手机,拥有超强的硬件配置,其型号则可能是首派A70。
  据首派内部相关负责人透露,首派计划在今年推出一款“机皇”级的产品,这款手机将会采用GHz级别的处理器,并且配备4.3英寸的电容式触摸屏。另外,针对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需求,这款手机还可能支持4G网络(目前尚不清楚其制式)。

  图为首派第一款Android手机A60

  
  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手机的具体配置,但是从CPU和屏幕的配置来看,这款手机绝对是一款顶级智能手机。此前,首派推出的A60凭借出色的性能和高性价比受到了很多玩家好评,我们期望这款新的高端旗舰产品也能拥有出色的性价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