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1GHz处理器侧滑盖 东芝推智能新机IS02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31日01:20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运营商KDDI近日发布了一款东芝智能手机——IS02,该机搭载了最新的WindowsMobile6.5操作系统。

  图为:东芝IS02手机

  
  事实上,东芝IS02正是此前在MWC上发布的K01在日本国内的版本。这款手机采用了微软最新的WindowsMobile6.5.3操作系统,采用侧滑盖设计,厚度仅为12.9毫米,是全球最薄的全键盘滑盖型智能手机。内置一颗频率为1GHz的Snapdragoncore处理器,拥有一块4.1英寸AMOLED电容式触摸屏,分辨率为480×800像素,背面有一322万像素CMOS摄像头。

  图为:东芝IS02手机

  
  目前并不清楚东芝IS02的具体销售价格,但是从上面强大的配置来看,售价应该不会低。

  图为:东芝IS02手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