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双卡双待商务机 三星D988今日下降148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31日09:15
  2010年3月31日,三星 D988(行货)今日在商家"北京奥龙欣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报出2240元的最新价,与之前2388元的价格相比有了150元左右的调整。该机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说明书。三星 D988是一款双卡双待的商务手机。
图为三星 D988


  三星 D988采用直板全触屏设计,正面为一块26万色2.6英寸的TFT屏,分辨率为240×320。同样使用TouchWiz的自主界面,并支持Widget桌面工具的添加。作为双卡双待手机其本身支持双GSM卡,同时可以通过GPRS和EDGE进行上网浏览操作。背后为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有补光灯。机身内置有蓝牙和收音机功能。
图为三星 D988

图为三星 D988


编辑点评:

  三星正面看起来了与F488E有很大的相似度。机身面板上的"CHINAMOBILE"表明了其为一款定制机。目前商务机都宣称一句广告语"工作一个号,生活一个号",这款能支持双GSM卡的三星 D988便是很好的代言人。除去双卡双待,该机其它性能也足以满足于日常应用。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三星 D988(行货)

  [参考价格]224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