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商务小王子连跳水 港版诺基亚E72仅2299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31日09:05
  2010年3月31日,诺基亚 E72(港行)在商家"北京仁赢科技有限公司"处的最新报价有了小幅下跌,最新价格为2299元(机打发票),其配置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4G内存卡。诺基亚 E72是一款拥有500万像素摄像头的高人气智能商务手机。
图为诺基亚 E72


  作为人气商务机E71的升级版,诺基亚 E72依旧延续了经典的直板QWERTY全键盘设计,纤薄小巧的机身维持了不错的手感。该机采用了一块2.36英寸的TFT材质横向屏幕,分辨率为320×240像素,显示非常细腻。内置的摄像头升级到了500万像素,并且支持自动对焦,拍摄效果惊艳。作为一款商务手机,E72内置的ARM11的处理器,主频达到了600MHz,流畅运行多款办公软件不在话下。同时该机支持WCDMA网络和A-GPS导航,表现十分全面。
图为诺基亚 E72

图为诺基亚 E72


编辑点评:

  诺基亚E系列的手机主打商务应用,这款E72搭载的SymbianOS9.3系统S60v3.2界面配合高主频CPU的应用不仅在程序扩展方面满足了用户需求,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最近这款手机连连降价,最新价为2399元,喜欢它的朋友不妨联系下面的商家。

诺基亚 E72(港行)

  [参考价格]2299元(机打发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