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力争全民3G 联想移动召开3G战略交流会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31日06:46
  北京时间3月30日,联想移动在北京召开了他们的3G战略媒体交流会。在本次的交流会上联想移动明确了他们将在2010年全民普及3G的重要战略。当然为了这个战略的顺利实现,一款大家买的起用的上的出色3G终端是十分必要的。因此我们看见联想移动在这个时间推出了他们的千元级TD-SCDMA3G产品TD30t。这款手机不仅仅拥有千元以下的市场售价,同时在功能方面特别是在3G功能的应用方面表现的是相当的全面,例如CMMB、WWW网络浏览以及视频通话等功能均可以在这款TD30t上实现。
联想移动3G战略沟通会

联想3G手机


  随后来自联想移动的运营商业务部副总裁曾国章给我们详细的描述了联想移动在2010年的3G战略。虽然目前3G网络的用户相对于传统的2G用户而言在数量上还处于绝对的劣势,但是随着运营商对于网络的建设以及3G发展的必然趋势在未来3G网络迟早会成为市场的主流,因此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联想移动在2010年将3G终端的发展提到了首位,大力的发展3G终端成为了联想移动目前最为重要的事情。然而联想移动如何有效地去发展自己的3G终端,又如何在于其他厂商的竞争中取得优势呢?曾先生提到了下面的几点:
曾国章


1、普及性3G终端是进入3G领域的关键因素

  我们的3G网络发展了一年,市面上的3G终端也是种类繁多,但是我们的3G用户为什么没能飞速的发展呢?不是因为没有好的终端,也不是因为没有便宜的3G手机,只是没有大量的拥有良好体验的普及性3G终端。什么是普及型3G终端,他首先要有一个大家可以接受的价格,其次要有一个全面的3G应用体验,这样的终端才能真正的对我们的3G网络起到推广的作用。目前的市面上是有不少便宜的3G产品,但是他们在价格便宜的同时也损失了产品的质量,这样是不行的。因此我们将这款TD30t推出目的就是给大家提供一款买的起用的好的3G手机。

2、长期持续的投入3G

  3G不仅仅是对于我们,对于我们的广大用户都是一个较为新鲜的事物,因此我们需要给我们的消费者一定的适应时间。目前市面上有的厂商在3G发展的初期投入了极高的热情,但在没有明显收益的情况下开始逐步的减少在3G方面的投入,这对于3G的的发展是不利的。而联想在这方面做的还是不错的,我们看了到我们的ophone在2007年就已经开始了和中国移动的合作,乐Phone所使用的居于Android底层的系统我们也开发了近3年的时间,因此我们可以看见联想在3G方面的投入将会是持续不断地,不会因为短时间的困难而放弃美好的未来。

3、全线的支持3G业务

  我们在这里的全线不仅仅是针对于高中低档的产品而言的,更为广泛的是指的和三大运营商的合作。我们虽然在目前以及将来都将和移动的合作放在较为重要的位置,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会和中国联通以及中国电信进行合作。联想移动也会推出支持WCDMA以及CDMA2000网络的手机。

4、TD30t的重要作用

  也许有不少的用户会对我们如此重视这款联想 TD30t感到不解。正如我们前面说到的那样TD30t是一款普及性的3G手机,这款手机将会拥有目前所有主流的3G业务,同时在价格方面1000元以下的售价以及运营商的补贴还是具有相当的吸引力的。因此我们需要这款产品来为我们打开3G的大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