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上市半年时间 小诺N97mini降价到2790元

来源:it.com.cn
2010年03月31日03:20
  诺基亚 N97Mini从外观相对N97要轻巧小巧不少,重量方面比N97轻了近12克左右,尺寸为113×52.5×14.2毫米,比原版N97瘦了一圈。屏幕方面,诺基亚 N97Mini采用一块3.2英寸的1600万色的TFT触屏,分辨率达到了nHD(640×360像素),显示效果十分细腻。
  性能上面,N97mini搭载塞班S60第五版操作系统,机身内存相比N97缩减至8G,也足够用户使用。3.2英寸的主屏依然很主流,配合360×640的分辨率显示效果很不错。重力感应、GPS定位、TV-out电视输出等主流功能依然配备。机身背面搭载了一颗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认证镜头,支持自动对焦功能,并配有双LED闪光灯,拍照功能非常出色。
  这款诺基亚 N97Mini是N97的后续版本,机身体积得到了很好的控制。诺基亚 N97Mini内置音乐播放器,支持MP3、WMA、AAC、eAAC、eAAC+格式的音频文件,可为音乐配置专辑封面,支持自定义列表播放,多种音效模式搭配3.5mm耳机接口。带WiFi,备受很多网友的关注。
  做为N97mini版本,这款手机在滑盖式摄像头的缺陷也得到了改善,摄像头取消了保护滑盖,但是拍照功能与N97不无两样。而且在在性能上,诺基亚 N97Mini却并未缩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