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支持3G及C网 黑莓9650x真机照首曝光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31日10:01

  黑莓 9650近期的八卦消息不少,不过黑莓也有着拖沓的习惯,一款产品上市需要经历漫长的等待,越是高端的产品需要等待的时间也就越长。从去年年底曝光至今,黑莓 9650已经让我们等待了近半年之久,不过上市还是遥遥无期。日前,互联网上放出一组新图,图中产品与9650拥有相同的外观,但是从版本来看,这款手机型号为9650x,是黑莓的一款新机。

    继承了黑莓 9650的全部外观特征,这款9650x或许只在内部功能上做了改进,依旧采用了直板外加光学面板和全键盘的设计。黑莓 9650将会在今年5月份上市,那么这款手机应该会在其后登场。据了解,黑莓 9650配备了分辨率为480*360的屏幕,内置了至少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能配备闪光灯。支持Wi-Fi,支持蓝牙2.0技术,机身内存为256MB并且支持micro SDHC扩展,最高可达16GB,将搭载5.0.0.385版本的操作系统。

    至于9650x会在哪里有所提升目前还很难确定,还有一种可能是这款产品并非升级版而是不同运营商的定制版,至于究竟答案是怎样的,感兴趣的朋友还得继续关注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