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Android生力军 索尼爱立信X10继续降价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31日10:06

  2010年3月31日,Android智能手机中的最新王者索尼爱立信 X10(欧版机)今日在深圳经销商“鼎好手机专卖”处正低价促销,促销价格仅为4450元,其配置包括:一电、一充、耳机线、数据线等。索尼爱立信 X10是一款拥有1GHz处理器的智能王者。


Android生力军 索尼爱立信X10售价4450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0手机

  在外观上,索尼爱立信 X10采用了直板触屏的设计,机身三围尺寸非常宽大,达到了119mm×63mm×13mm,而手机采用钢琴烤漆结合磨砂材质的外壳材质,也显示出日系手机独有的时尚风格。在配置方面,手机的屏幕尺寸为4.0英寸,分辨率高达480×854像素,视觉效果相当震撼,而手机搭载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是目前所有Android智能手机中最高的级别。

Android生力军 索尼爱立信X10售价4450

图为:索尼爱立信 X10手机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在智能领域的首次尝试总是能带来很大的惊喜,如第一款WM智能手机X1,第一款S60智能手机U1,现在这第一款Android智能手机同样拥有令人惊喜的资本:高分辨率大屏幕,800万像素摄像头,1GHz处理器,Android2.0系统,独有的UI界面,这都让该机成为了Android智能机中的佼佼者。今日该机的价格为4450元,喜欢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

索尼爱立信 X10(欧版机)
[参考价格] 44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