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存储卡/读卡器

Lexar为中国市场推出中文版图像抢救软件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31日10:16
  

近日,全球领先的数码存储产品供应商Lexar Media Inc.雷克沙)推出了面向中文用户的图像抢救软件image Rescue 4 中文版本。该软件自诞生至今,让无数被误删的文件起死回生,更在行业内屡获奖项,如今,中文版本的推出,则让全球的中文用户得以更好地体验Lexar带来的完善服务。

 

对所有的拍摄者而言,丢失任何重要影像无异于一场噩梦。Lexar 图像抢救软件4.0版本更强大的恢复能力、更简单易用的操作界面、及更广泛的语言支持为全世界的影友们带来了福音,无论用户采用的是何种品牌或规格的存储卡,这款简单而实用的工具都能为人们找回丢失的图像和视频,留住所有意义非凡的内容。在对图像进行恢复时,该软件将对存储卡上的所有扇区进行扫描并自动报错。此外,它还能帮助用户对存储卡实施格式化操作,彻底删除卡片上的文件,并且回到卡片出厂时的设置,解除用户的后顾之忧。

 

 

此次中文版本的推出,让中文用户得以更方便地体验Lexar提供的增值服务,所有购买Lexar专业系列存储卡的用户都可以通过下载的方式获得该软件,简单的安装过程后即可开始文件恢复工作,充分享受一站式存储解决方案带来的便捷和可靠性。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s://www.lexar.com/china进行查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