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千元级WM智能新宠 宏碁E100体验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31日10:22


  前言:2009年的智能手机市场中,老牌劲旅S60遭遇了第三版与第五版鲜有明星机型,青黄不接的局面;而WindowsMobile则在6.5版这个被称作过渡的系统平台以及WindowsPhone7系统无法向下兼容的情况下丧失了不少忠实粉丝,尤其是老牌WindowsMobile手机生产厂商HTC将中心逐渐转至Android平台,更造成了大量用户流失的局面。

  虽然索尼爱立信、摩托罗拉以及三星都陆续推出了各自WM平台机型,但受限于WindowsMobile 6.5版(以下简称WM6.5)平台与WindowsPhone7(以下简称WP7)的过渡关系,似乎很多用户都对WM平台的发展前景堪忧。而Acer(宏碁)的高调进驻则拉开了台湾厂商的二度攻势。

千元级WM智能新宠 宏碁E110体验评测

图为:Acer官网截图

  Tips:关于宏基

  作为全球三大PC生产厂商,宏基凭借着在笔记本、家用台式机方面的优势(在PC领域,宏基拥有Acer、Gateway、PackardBell、E-machine等多个品牌)迅速确立了台湾电脑行业领先地位。2008年,宏基大举收购了倚天资讯(Glofiish)全部股份,成功入主WM智能手机生产领域。

  NeoTouch、BeTouch、Liquid

  目前宏碁推出的触控产品分为三个系列,NeoTouch定位更为高阶的旗舰级智能手机用户,目前拥有S200、P300以及P400三款机型,都采用了WindowsMobile6.5版系统平台。

千元级WM智能新宠 宏碁E110体验评测

图为:Acer NeoTouch系列

  而BeTouch定位则较为入门,拥有E100、E200、E110以及E400共四款产品,其中E110以及E400采用了Android系统,而E100以及E200则采用了WindowsMobile平台。

千元级WM智能新宠 宏碁E110体验评测

图为:Acer BeTouch系列

  Liquid系列则只有S100一款机型,并且为高配置Android系统,采用了电阻屏设计。

千元级WM智能新宠 宏碁E110体验评测

图为:Acer S100(点击查看评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