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行情中心 > 冰箱最新行情

美的冰箱直降2000元 个性设计赢喝彩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3月31日11:24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对开门冰箱的外观设计可谓是缤纷多彩,整体选用白色、或者酒红印花等等都不乏创意,对开门冰箱设计上的大胆更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过去仅仅是金属色和白色的简单时代已经过去。越来越新颖的门体设计也会带来烹饪的好心情。美的的一款冰箱在外观更是颠覆了以往的设计趋势,大胆的将黑色与红色进行搭配,同时印花元素也被运用其中,美的BCD-556WKM,惊艳的外观设计博得了很多人的喜爱。

美的黑红新搭配 对开门破万元惠顾客

    美的BCD-556WKM将黑色与红色搭配,在灯光的映衬下更显现出光彩盈动的感觉,艺术纹饰更自然灵动,雅致时尚。

美的黑红新搭配 对开门破万元惠顾客
  
美的黑红新搭配 对开门破万元惠顾客

   美的BCD-556WKM的冷藏、冷冻室能够智能变温,人工智能控制程序,通过内置感温装置自动感知并调控温度变化。同时根据食物需求,有假日、智能、速冻、速冷四种保鲜模式可供选择。

美的黑红新搭配 对开门破万元惠顾客
  
美的黑红新搭配 对开门破万元惠顾客

    美的BCD-556WKM还具有全风冷立体送风 随时保持冰箱内食物新鲜多维立体送风风道设计,减少冷藏室每个角落的温度波动,温度更均匀,食品更新鲜。

    同时,内设VC增鲜器,持续释放VC保鲜因子,阻止果蔬发生酸化反应,呵护养分不流失,让果蔬新鲜 更持久。

美的黑红新搭配 对开门破万元惠顾客


编辑点评:美的BCD-556WKM时尚创意的外观设计以其大胆的颜色搭配、娟秀的印花图案就能做最好的诠释。VC保鲜技术给蔬果一个新鲜储存环境,保证食物更加新鲜,冷冻室的智能变温,更能满足不同食物和使用者不同时间的需求,风冷立体送风使室内的温度更加均匀,食物受冷均匀,更健康、更新鲜。在卖场中一度9999元的价格在网购的市场中不复存在,7857元的价格更加值得考虑。

美的 BCD-556WKM
产品类别 对开门
总容积 556L
冷藏室容积 343L
冷冻室容积 213L
冷冻能力 10kg/24h
气候类型 ST
额定耗电量 1.45
温控方式 电脑温控
冰冻星级 ****
制冷剂 R600a
控制方式 电脑
保鲜室 VC增鲜技术,让果蔬鲜力更持久
电源性能 220V
外形设计 时尚欧式外观,简约臻美气质:创新时尚玻璃门双门,光彩盈动;匠心独具的艺术纹饰,自然灵动,雅致时尚。(限556WKGM)
外形尺寸 890×686×1760mm
其他特点 冷藏、冷冻智能变温,精确监控随时鲜:冰箱冷藏室(2℃-8℃)、冷冻室(-16℃-24℃)内设人工智能控制程序,通过内置感温 装置自动感知并调控温度变化;同时根据食物需求,假日、智能、速冻、速冷四种保鲜模 式可供选择。
全风冷立体送风 随时保持冰箱内食物新鲜:多维立体送风风道设计,减少冷藏室每个角落的温度波动,温度更均匀,食品更新鲜。

美的 BCD-556WKM
[参考价格]  7857元
[联系方式] 苏宁易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