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超级OLED+1GHz 三星谷歌i9000侧滑版曝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31日11:29
今年,各大厂商为热卖手机推出侧滑盖版本已经渐渐成为了一种时尚,比如索尼爱立信继U5i之后发布U8i,X10问世后又推出X10 mini、X10 mini pro,传闻诺基亚将会为X6推出侧滑版本X10,为5230推出侧滑版本C6等。如今又有意大利媒体披露,三星将会在近期推出Galaxy S(i9000)的侧滑盖版本,型号暂定为Galaxy S Pro。


图为三星刚刚发布的Android旗舰---Galaxy S

  Galaxy S是三星在CTIA2010电子展上发布的一款Android新机,该机在采用9.9mm超薄机身设计的同时还具备极高的硬件规格,堪称Android阵营中的佼佼者。相比之下,三星Galaxy S Pro似乎只是在前作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侧滑盖和Qwerty全键盘,除此之外,外形设计几乎不会发生任何改变。


图为传说中的三星Galaxy S Pro

  至于功能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 Pro则完全继承了Galaxy S的顶级水准,诸如装配4英寸WVGA分辨率的Super AMOLED触摸屏幕,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自动对焦和720p摄像灯功能。作为一款智能手机,该机不仅搭载了最新版本的Android 2.1系统平台,而且还内置了主频高达1GHz的Cortex A8处理器构架,并具备PowerVR SGX540图像引擎,以提供流畅的系统运行速度和3D画质。据悉,该机将于今年正式发布,但从目前情况来看还仅限于坊间传闻之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