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格兰仕空调2010冲击三甲 助力白色家电产业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31日13:10

  【搜狐数码消息】2010年3月28日,格兰仕空调在空调领域率先开展“三超”战略,即超一级能效、超性价比产品、超品质服务,依托集团的整体发展战略,全面向“综合性领先性白电产业集团”目标迈进。

能效新标加速空调业洗牌

  空调能效新标准即将出台,现行的二级能效空调面临被淘汰,未来空调市场将因低碳政策和低碳需求而重新洗牌。据了解,从2006年开始,格兰仕就开始实施低碳战略,减产高能耗产品,并于2009年5月率先开展“消灭电老虎,淘汰三四五”行动,2009年11月停产二级能效空调,全面生产一级以上能效空调,开始打造节能的低碳空调。

空调业务助力综合性领先性白电产业集团

  在2009年金融危机市场低迷的情况下,格兰仕空调取得了全年销售同比增长254%的成绩,市场销售增长率第一。在有关权威部门发布的消费者关注度检测报告中,格兰仕空调位列第四。随着低碳时代的到来,格兰仕空调有望打破三分天下的行业格局,其凭借的利器正是坚定的高能效,高性价比产品和超品质的服务。

    格兰仕空调整机公司总经理韩伟向记者介绍:“首先,相对于其他企业来说,格兰仕的高能耗空调库存少,可以轻装上阵,创造绝对性价比;其次,长达十年的节能技术积累,使格兰仕空调拥有跑赢能效战的实力;再次,全心全意的高品质服务,能确保格兰仕空调使用者的高品质生活。以上三点可力助格兰仕空调冲入三甲。”

  据透露,在格兰仕积极进攻,空调强势冲击三甲的背后,还隐藏着格兰仕成为“综合性全面领先白电集团”的全新发展目标。格兰仕空调作为格兰仕大力发展的业务板块,冲入三甲将成为格兰仕实现企业新目标所迈出的重要一步。 (斌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