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苹果百店售iPad 销量年内或达1000万台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31日13:40
苹果iPad将于美国当地时间4月3日正式发售,届时苹果全美221个零售店和大多数百思买的店里均有供货。

  苹果公司CEO乔布斯在新闻稿中讲到:“iPad通过应用和内容以一种更为亲近和有趣方式把用户相连,我们也急切希望iPad早点抵达用户手中。”

  苹果将会所有用户提供免费的个人设置服务,包括帮助用户个性化设置,比如设置邮件、从应用商店下载软件等。

  苹果美国的所有零售店将会为iPad设专属工作区,让用户了解iPad更多详细功能。

  除了自己的零售店和合作伙伴百思买的渠道,苹果还会通过授权零售商和校园书店出售iPad。


苹果百店售iPad 销量年内或达1000万台

苹果iPad

  4月3日发布的iPad是WiFi版本,有16GB、32GB和64GB版本,售价分别为499美元、599美元和699美元,3G版本将在4月底出售,预计每个容量将会增加130美元的费用。

  另据报道,摩根斯坦利的分析师Katy Huberty称,苹果iPad在头三月的销量可以达到250万台,这样算下来,在2010年,苹果iPad的销量有望达到800万到1000万台。这个数字比之前的500万台的预期要高出许多。之前的报道称,苹果在3月17日一天的预订量就超过12万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