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钻石品质 多普达S910智能机皇爆降40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31日01:20
  智能手机外观很重要,而具备钻石品质与3G网络双重魅力的多普达 S910凭借时尚的外观深受广大网友喜爱,如今该机在经销商“北京阿拉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最新报价为2280元,行货配件齐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多普达 S910保持了钻石家族一贯的设计风格,独特的钻石切割造型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印象。作为一款经典的智能手机多普达 S910同样采用了WindowsMobile6.1操作系统,另外QualcommMSM7201A528 MHz处理器和256MBROM/192MBRAM内存组合的表现也是令人刮目相看,保证了系统能够出色的运行。
  此外屏幕方面,一块2.8英寸的触摸屏也是秉承了多普达 S900的屏幕配置,绚丽的UI设计成为了该机不可忽视的一大看点,支持TouchFLO3D界面,并融入了WCDMA网络的快感,使得手机冲浪体验更加真实。此外该机在拍照方面采用了一枚320万像素自动对焦,拥有丰富的拍照辅助功能,用户可以轻松体验拍照的乐趣。

  多普达 S910(行货)

  [参考价格]2280元(五环以内免费送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