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Android新贵 华为U8220正式到货京城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31日01:20
  2009年的通信展中,一款华为Android平台智能手机U8230深受关注,而该机的国内版本U8220则在年末推向市场。如今该机再经销商“华盛鼎讯”处正式到货,而价格仅为1599元,对于喜欢Android平台的朋友来说非常超值。

  图为:华为 U8220

  
  华为 U8220采用经典的直板造型设计,大尺寸显示屏幕配合底端按键区使得该机彰显大气。此外采用了Android操作系统,软件扩展方面非常强大。屏幕方面,一块3.5英寸显示屏幕占据了机身大半尺寸,也使得整机在显示以及操作方面更具亮点。

  图为:华为 U8220

  
  硬件配置方面,华为 U8220采用了高通7201型处理器,运行频率为528MHz,而接近100MB的运行内存则保障了华为 U8220系统的流畅运行。拍照方面,华为 U8220配备了一枚320万像素镜头,虽然相对同类智能手机来讲并无优势,但是也足以满足用户的日常拍摄需求。

  华为 U8220(行货)

  [参考价格]15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