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机皇小降百元 诺基亚N97 mini剑指250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31日01:20
  诺基亚 N97Mini可以称得上是一台掌上袖珍办公助手,独特的造型也全键盘设计也都符合这一产品定位。2010年3月31日,诺基亚 N97Mini(改版机)在经销商“新橡手机专卖店”再爆新低,其最新报价仅为2550元,配件包含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

  图为:诺基亚 N97Mini手机

  
  外观方面,诺基亚 N97Mini相对于N97来说变得更加小巧,外观尺寸为113×52.5×14.2毫米,相对于N97也是瘦身了一小圈,即使女性用户也可以很好的掌握。由于体积变的更加小巧,该机屏幕的尺寸也有相应的调整,N97Mini配备3.2英寸触控屏,比起N97的3.5英寸触控屏略有减小。在屏幕上,N97mini采用了1600万色640×360分辨率的屏幕,16:9的显示比例可以完美支持宽屏电影。

  图为:诺基亚 N97Mini手机

  


  图为:诺基亚 N97Mini手机

  
  功能方面,诺基亚 N97Mini采用SymbianS60智能操作系统,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配合434MHz的处理器以及512MBROM的机身内存,使得整体运行速度比较突出。水货版N97mini支持WCDMA网络,同时支持WAPI/WiFi无线上网以及GPS导航,另外该机在拍照方面仍然是搭配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效果可圈可点。

  诺基亚 N97Mini(改版机)

  [参考价格]255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